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专题报道】民乐县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1日 16:0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坚持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努力营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在行政许可事项审批、投资项目并联审批、公共服务、便民服务等环节、领域,全力解痛点、疏堵点、破难点,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人员络绎不绝。市民赵先生在县政务大厅办理不动产登记,他通过提前咨询,准备好所有资料,在“一窗通办”窗口,仅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完成了不动产登记办理。

  市民赵家新说,“来一次性就能把手续都办完,现在办起来也方便,业务员也特别多,也不需要排队,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为老百姓服务到,我们感觉非常满意。”

  县税务局窗口工作人员任燕萍说,“民乐县税务局及时响应纳税人的合理诉求,让纳税人一次受理、一次办完所有涉税事项,提高办税效率,增强办税质量,积极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甘快办等平台办理涉税事项,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县政务服务中心在服务群众的同时,积极组织岗位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提升办事质效,优化办事流程、做足精细化服务,安排专人为企业进行“一对一”对接服务,为企业办事提高质效。

  县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胡新玲说,“为落实‘四办’改革要求,着力维护营商环境,我们及时梳理‘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清单,进一步精简企业登记文书表格材料,积极推行企业无纸全程电子化登记,努力提升无纸化、智能化程度,实现了一般经营条件企业登记注册1个工作日内办结的目标。我们安排专人指导群众进行网上办理,以热情周到的态度、高效优质的服务、方便快捷的办理,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放管服’改革的惠民成果,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王馨 焦宇彤)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