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凝神谋发展 实干兴陇原 “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民乐:延链补链提升中药材产业发展水平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7日 11:0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立足资源禀赋,坚持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积极开展中药材产业发展规划、种植管理、技术培训和基地建设等工作,引入优质药企,做强精深加工,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产业效益,推动中药材产业链条不断完善。

  在民乐县陇瑞药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药材切片加工厂内,小山一般的中药材堆满了整个晾晒场,工人们正在车间内抓紧时间分拣黄芩。经过一系列加工程序,一片片大小一致、形状规整的黄芩切片便完成了。

  据了解,该县中药材产业发展项目总投资1.85亿元,现已建成中药材饮片加工车间一栋、颗粒生产车间一栋、综合库房两栋及其他配套附属设施。该项目实施后,将全面整合我县中药材种植资源和生产要素,吸纳我县50多家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2000多户农户形成规模种植,全力推进中药材规范化、集约化、产业化发展,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夯实产业基础。(赵玉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