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民乐县企业产销两旺 冲刺“开门红”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5日 15:0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连日来,民乐县各企业相继开工,纷纷开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力求以最强势的劲头冲刺首季度“开门红”。

  走进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浓郁的饼干香味扑面而来,刚出炉的饼干经全自动饼干生产线输送出来,工人熟练地进行检验、分装、打包装箱发往全国各地。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希林说,“我们的产品除了在本地销售以外,重点是在京津冀、江浙沪这一带进行销售,今年这个开局感觉很好,预计今年的产值能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一番。”

  近年来,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创新制造引领公司转型升级,加快自动化生产线引进步伐,围绕市场需求不断研发新产品,每年投入100多万元用于产品研发,推出的主打产品薯布卡、小薯鱼、流心面包球、手撕面包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张希林,“我们在去年底建设投产了一条面包糕点的生产线,目前已经有2个产品、5个单品推向了市场,今年为了更好地实现公司经营目标,计划再开发2至3个新产品。”

  这几天,张掖仓宇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也迎来新一轮的生产高峰,各类设备高速运转,20多名职工忙碌在岗位上,全力赶制订单。据了解,该公司依托区位优势,包装箱订单格外充足,目前日产量可达到4万只包装箱。张掖仓宇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任少强说,“今年正月初八,我们就全面恢复生产,由于订单量比较大,我们招聘了大量的员工,全力保生产,一季度我们的生产总值预计1000万元,全年争取保底3000万元,争取突破5000万年产值。”(王馨  张佩倡)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