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节后再现婚姻登记“高峰” 民乐县民政局多举措积极应对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5日 14:5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民乐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针对春节后婚姻登记高峰的特殊情况,及时做好工作准备,积极应对婚姻登记“高峰”,确保节后婚姻登记工作有序开展。

  提供高效服务。为满足准新人们对婚姻登记服务需求,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快捷办理结婚登记,避免扎堆登记,婚姻登记处将采取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的方式进行婚姻登记,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坚持提前上班,对电脑、打印机、身份证读卡器等重点设备进行调试,在婚姻登记证书上盖章,力争尽可能多办理登记手续,保证窗口工作不拖、不等、不延,让有需求的婚姻当事人得到及时周到的贴心服务和温馨的祝福。

  科学分配流程。安排专人积极与群众沟通,为群众耐心讲解政策,稳定办理了群众因等待而产生的焦虑情绪。科学分配婚姻登记初审、查档、登记、办结、发证服务流程,形成“一站式”服务,减少办事群众等待时间,提高服务质量。

  强化服务意识。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始终坚持以强化窗口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服务标准、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为宗旨,创新优服务、简流程、强队伍、新思路等工作措施,坚持文明礼仪、规范专业服务,做到来访接待热情、解答问题耐心、审查材料专心、办理登记细心,不断提升婚姻登记服务水平,为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鲍青霞 梁嘉元)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