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科技赋能 阳光交易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3日 19:0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乐县分中心,依托“一网三平台”,积极推行全流程电子化便民利企创新举措,全力为项目招投标提供最简办事程序和最优服务体验,形成优质高效公共资源交易新局面。

  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全面实行。市场主体通过交易平台在线完成全流程交易事项,实现交易信息发布、招标文件上传下载、开标评标、服务费缴纳、证书打印、投标保证金缴退及电子保函开具等事项在线办理,真正做到一网通办。投标人通过“不见面开标大厅”远程在线开标,观看开标直播,投标文件在线解密、在线质疑答疑,交易全过程线上留痕,实现“投标不出门,开标不见面”。全流程电子化实行以来,全县共完成交易项目584项81.36亿元,为企业节约资金6.15亿元。

  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运行。以信息互联共享为抓手,不同地域评标专家通过远程异地评标协同系统,音视频实时交互、双向同步交流、同步评审、在线打分、在线确认评标结果和生成评标报告,打破空间地域限制,实现优质专家资源共享,解决了部分专业专家资源不足的问题,进一步降低评审成本,提高评审效率。

  智慧监管体系初步形成。以“互联网+监管”为抓手,在原有在线监督的基础上对监管平台进行再优化,升级改造智慧监管室软硬件设施,通过数字化、智慧化等手段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实现招投标全过程在线实时监管、远程音视频监控系统同步传输,动态留痕可追溯,构建规范统一、数据共享的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体系。(王国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