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民乐:奏响产业“奋进曲” 推进工业倍增升级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0日 09:0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各企业咬定全年目标,抢抓产销旺季,通过自主研发、技改扩能、设备升级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品牌创新等能力,夯实“稳”的基础、提升“冲”的势头,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春节前后是白酒销售的“黄金时段”,市场需求量不断攀升。近日,在滨河集团的白酒生产车间里到处是职工忙碌的身影。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目前生产任务重、时间紧的情况下,更需要加强对各个环节进行安排调度,强化质检全过程监督。同时,多举措、多渠道做好市场销售工作,全力以赴满足市场需求。

  “我们滨河集团二期2022年新建制酒车间一座,当年建成当年投产,新建窖池500个,预计年产10000多吨。”滨河集团制酒车间二班班长毛晋说。

  张掖仓宇包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纸板和纸板容器制造、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其他纸制品制造的包装企业。该公司的车间里采用了高效率、高科技、低能耗的自动化流水作业,随着生产线上的机器高速运转,各种纸箱产品源源不断地“走下生产线”,工人们熟练地进行裱胶、切割、钉箱、打包等工序,一派繁忙景象。

  “目前我们跟青海金祁连乳业、甘肃传奇乳业、新疆绿城、新疆乌鲁纯等企业达成了长期订单合作,工人都在加班加点地赶制订单。”张掖仓宇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少强说。

  工业兴,则经济兴,工业强,则县域强,近年来,民乐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工业主导型发展方向,深入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全力推进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要求,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手齐抓、转型升级和增量扩容协同推进,推动形成工业主导型经济格局,以高质量的工业产业推动县域发展提档加速。(赵玉梅)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