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2023年生态及地质灾害搬迁劳动力康养服务培训集中开班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6日 18:1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2023年生态及地灾搬迁劳动力康养服务培训集中开班仪式在民乐县乐民新城圆梦苑社区举行。民乐县人社局、总工会、妇联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并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按照以提高劳动力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促进生态地灾搬迁劳动力向非农产业和域外输出为目标,坚持精准培训原则,通过理论+实操主要开展了以健康照护、养老护理、家政服务、婴幼儿照护等为主要内容的康养服务。各培训机构精心编写教学计划,科学设置培训课程,切实让搬迁群众真正掌握一技之长,实现能就业、就好业,推动广大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变。

  开班仪式结束后,民乐县妇联相关负责人还为搬迁群众送上健康礼包。(张梦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