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稳经济·促发展】民乐县多措并举为项目进场交易“减负松绑”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2日 11:39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张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民乐县分中心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主线,以市场主体满意度为目标,以融入公共资源交易“全省一张网”为契机,结合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开展的“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对准靶心、精准发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抓牢工作重点,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服务质量,努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

  聚焦“优”服务展现新面貌。主动对接建设单位,以“项目清单化、清单节点化、节点责任化”方式,成立项目落实专班,为招标人提供政策咨询,详细介绍进场交易流程,及时提醒各环节具体要求,明确告知提交资料要件和标准,扎实做好进场准备工作,配合业主单位用最短的时间推进项目落地。

  聚焦“快”项目跑出新速度。在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的前提下,按照“程序不减、时间最短”的原则,持续优化简并办事流程,为交易主体提供“一站式”服务。畅通电话、网络预约办理,做到“即来即办”,提升现场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最大限度压缩办理时限。对时间紧急的项目,实行加班办理、特事特办,全力做好项目进场交易审核和场地预约服务。通过调整其他项目交易时间和场地等手段,优先保障重大项目进场交易。积极采取容缺后补方式受理项目进场,对主要材料齐全但部分材料欠缺的重大项目,在招标人作出书面补正承诺后,实行容缺后补的方式受理项目进场,保障重大项目及时进场交易。

  聚焦“数”智化迈入新常态。对采用远程异地评标的项目,严格落实相关规定,重点保障电子评标席位,及时更新和调试设施设备,确保网络通畅、系统正常、设备可靠,确保满足项目进场需求。全程做好远程异地评标主副场秩序维护、评标过程见证、交易现场管理等工作,加强主副场工作协同,保障远程异地评标高效开展,有效解决部分专家资源不足、分布不均等问题,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阳光透明、高效便捷的交易服务体系。(王馨 展红霞)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