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活动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31日 11:4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月29日,民乐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活动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在中心广场前举行。首批167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免费专车赴青海务工,拉开了民乐县2023年“春风行动”的序幕。

  欢送仪式上,民乐县人社局联合县总工会、妇联、团县委、邮政公司等部门单位,向外出务工人员送上了方便面、矿泉水、防疫健康包等“爱心大礼包”,并为外出务工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叮嘱他们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饱满的工作热情,融入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扬民乐“憨小伙”苦干实干、团结互助的精神,确保顺利返岗复工。

  “非常感谢民乐县人社局为我县务工人员举办的集中欢送仪式,支持我们外出务工。我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苦干实干,与工友们共同奋斗,继续宣传好、传播好'民乐憨小伙'劳务品牌。”外出务工人员陈泽鹏在采访中说道。

  “民乐县邮政公司为外出务工人员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助力大家顺利务工、返岗,并开展两万张车票免费送、百万补贴你先得、返岗返乡送健康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中国邮政民乐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海涛在采访中说道。

  下一步,民乐县将立足县情,充分利用劳动力资源丰富的优势,积极推进“技能培训+劳务输转”一体化模式,促使劳动力由体力型向技术型转变,积极打造“民乐憨小伙”劳务品牌,使劳务输转成为促进就业和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的“铁杆庄稼”。​

  “县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盯春节农民工返岗务工、企业复工复产等有利时机,认真开展技能培训、岗位对接等各项就业援助服务,切实推进各项保障务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民乐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宝德在采访中说道。(张梦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