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法院抓实理论学习教育筑牢队伍思想根基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31日 11:3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从严从实抓好干警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夯实干警队伍政治理论根基,提高干警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根据年度学习计划,1月30日,民乐县法院召开2023年度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4名干警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今后,该院将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基础任务、终身课题紧抓不放,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创新学习方式,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教育。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及时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为干警“补钙充电”,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率,培育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思想坚定、司法为民、纪律严明的法院队伍。(王洁琼)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