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小药盒”传递“大温暖”撑起特殊困难群体保护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7日 11:4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群众购药、用药需求持续增加,为保障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近日,民乐县民政局为全县特殊困难群众精心制作并发放了爱心医药盒。

  特殊群体,特别关爱。从1月8日起,民乐县民政局组织各镇(社管委)陆续开展爱心医药盒集中发放活动。各镇(社管委)工作人员在药品发放过程中细心向关爱对象普及健康知识,指导他们科学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叮嘱他们增强健康意识,共筑免疫屏障。

  此次活动为全县分散特困供养对象、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家庭、离任困难村干部发放“爱心医药盒”1602个,惠及困难群众1602户3684人,为特殊困难群众撑起了健康保护伞,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许伯年 邓永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