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民乐县乐民新城有了劳模工匠文化宣传长廊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6日 18:12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学习劳模、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近日,民乐县总工会在乐民新城新建的幸福苑社区,精心打造了一座劳模工匠文化长廊。

  该劳模工匠文化长廊以“弘扬劳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由“党的二十大的精神要点”和“劳模工匠风采”两部分组成,既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又充分弘扬了“三种精神”。

  幸福苑社区干部何晓莉说:“这条长廊充分展示了劳模们的风采和先进事迹,为我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增添了奋进的动力。”

  下一步,民乐县总工会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宣传,创新方式,用劳模工匠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激励全县广大职工群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贡献“工”力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