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新春走基层】民乐:书画送下乡 文化暖人心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1月13日 11:5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民乐县南古镇开展“书香马蹄·文旅振兴”书画捐赠及文化下乡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发起,市书画院(市美术馆)制作书画作品300幅,市建筑勘察设计研究院完成装裱工作,并现场赠与马蹄村。民乐县南古镇马蹄村党支部书记韩增军说:“首先感谢张掖市文旅局赠予我村的书画,书画赠送(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思想文化,进一步打造‘书香马蹄’,我们将会把这一批书画赠予我村文化氛围浓厚、在过去一年对文化事业建设作出贡献的家庭。”

  乡村振兴,文化先行。此次“书香马蹄·文旅振兴”书画捐赠及文化下乡活动在艺术家与群众之间搭建了一座文化之桥、友谊之桥,让群众在近距离感受书画文化魅力的同时,让广大基层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捐赠活动结束后,书画艺术家们现场写春联,赠春联,赢得了在场群众的连连称赞。民乐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联合南古镇人民政府也为群众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文艺表演。(鲍青霞)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