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1日 10:47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新年伊始,春风送暖。1月29日,民乐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县妇联、团县委、县乡村振兴局、民乐邮政公司在县中心广场举办民乐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服务活动暨外出务工人员欢送仪式。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县人社局、县妇联等单位为167名赴青海外出务工人员发放了方便面、矿泉水、防疫健康包等“暖心礼包”,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务工人员的心坎上,叮嘱务工人员切实保护好自身健康安全,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学习新技艺,通过自己的双手增加收入,改善生活,充分发扬民乐“憨小伙”不怕吃苦、踏实肯干的精神,以过硬的本领、扎实的作风和良好的业绩回馈社会、回馈家庭。同时,县总工会在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维权、法律咨询等服务,并发放《宪法》《劳动合同法》《工会法》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余份。

  下一步,民乐县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春风行动”亮点工作,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紧紧围绕职工群众需求创新工作,整合文化活动、职工维权、招工服务等要素资源,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坚决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使命和担当,努力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许莉)

 

 

编辑: 张梦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