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仲裁院创新开展简案速裁 为快递小哥维权开启绿色通道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2日 16:44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民乐县仲裁院来了2名快递小哥,声称某快递公司拖欠他们二人工资约一万元。接待人员第一时间根据快递小哥提供的电话联系该快递点负责人核实情况,但该负责人认为由于该两名快递员送货期间投诉多,导致快递点被罚款,不同意支付拖欠的工资。为了及时解决2名快递小哥的欠薪案件,民乐县仲裁院开启绿色通道,运用简案快办机制当日审查并予以立案。案件承办仲裁员为查清案件事实及算清工资数额,靠前服务,将双方约至调解室释法明理,最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两起快递员讨薪案圆满解决。

  2022年以来,民乐县仲裁院持续运用“调解+普法”简案快办等手段让调解工作既有“速度”又有“温度”,着力为新业态劳动者保驾护航。(于爱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