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开展第二十七个“世界湿地日”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06日 09:23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2日,民乐县在城北民俗文化村开展以“湿地修复”为主题的第27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展板、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甘肃省湿地保护条例》《民乐县湿地保护与管理宣传手册》《创建森林城市读本及手册》、湿地珍稀水鸟黑鹳、苍鹭等图画、印有创森和湿地保护的口杯、抽纸、绿色手提袋等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过往市民,向过往群众发放了近3500份创森和湿地保护宣传资料,利用现场解说创森及湿地相关知识,呼吁社会各界加入到创森和湿地保护行列,文明开展生态保护,确保创森和湿地资源的保护与可持续利用。

  通过此次创建森林城市和“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向全县人民群众充分展示了我县森林城市的创建和湿地保护的成果,极大地提升了公众对创建森林城市和湿地保护的意识,进一步加深人们对创森和湿地保护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创建森林城市和湿地生态环境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积极性,推动民乐县创森和湿地保护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王馨 王德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