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农资企业开足马力备春耕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0日 20:1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新春伊始,民乐县各农资企业纷纷加紧农资生产,精心谋划新一年生产销售任务,全力以赴备春耕。

  春节刚过,甘肃宏达宏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已经进入生产高峰,车间里多条全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高速运转,工人们将刚刚生产出来的地膜包装后,发往全市各地。甘肃宏达宏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冯明说,“我们第一季度的订单有3500吨,产值在4000万元左右。”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地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宏达宏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在业内有着较高知名度,为了满足即将到来的春耕生产地膜供应,企业正月初四就已开工投产,并为每台地膜机配备了全自动机械手,目前日产量可达120多吨。甘肃宏达宏盾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冯明说,“机械臂会大大降低工人的劳动强度,而且会提升产品的质量,大概能提升原来的产能20%,而且劳动量能减轻50%,在生产线上省下来的人工就可以补充包装这一环节,让我们的产品质量做得更好。”

  在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多套数控生产线井然有序地进行作业,工人们正在加快生产PE、PVC等管道。据了解,该企业在春节过后,抢抓时间赶制订单产品,多条生产线开足马力,24小时不间断作业,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春耕生产节水材料充足。甘肃青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理彭春竹说,“开工以来,我公司积极复工复产,已储备原材料3000多吨,扩招人员10余人,现已基本全部到岗,全力保障我公司各个项目管材及时供应。”(王馨 张佩倡)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