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强工业 抓招商 促发展】民乐:全方位提升招商引资实效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0日 09:05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民乐县坚定不移强化招商引资为经济发展赋能,深入开展“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加快形成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的生动局面,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民乐注入活力、增添动力、积蓄后劲。

  进一步加强招商队伍建设,组织各单位干部进行课程培训,集中学习业务,逐步培养招商工作所需要的良好政治素质和过硬的业务水平,熟悉产业政策,掌握公关技巧,提高服务水平。组织招商干部赴发达地区、先进县市考察调研,学习经验,转换思想,创新招商。加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基层,全力为企业和投资者服务,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招商氛围。坚持以招商引资论英雄,树立鲜明选人用人导向,在政策争取、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一线培养、发现、使用干部,激发起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强大正能量。

  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重点地区和行业龙头企业,不断深化全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委托招商、精准招商、聘请招商大使开展市场化招商,着重在招大引新补链上求突破,着力引进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围绕精细化工、新能源、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生物制药、文化旅游等领域,支持以资源换产业、以资本换项目,加强招商工作力量,成立工作专班,提升工作能力,点对点精准招商。认真研究国家支持民间投资参与的102项重点项目,聚焦交通、水利、城市基础建设、乡村振兴、节能降碳等重点领域,积极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建设,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吸引民间资本的“重头戏”,成立招商指挥部,建立集成化作战、扁平化调度、一体化办理工作模式,制定招商引资方案和产业链招商图谱,建立定制化投资机会清单和招商引资政策清单,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机制。(窦斌)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