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餐饮服务行业“全面补员” !民乐县2023年春风行动持续发力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3日 19:0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切实做好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工作。近日,民乐县人社局联合县工商联、餐饮协会、新社会阶层联谊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举办了以“聚力服务集成·共筑餐饮精彩”为主题的民乐县2023年“春风行动”——促返岗保用工餐饮服务行业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专业主播帮助企业在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在直播间里,民乐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带着企业HR化身“主播”直播带岗,全方位讲解企业招聘岗位、待遇、薪资等问题,让广大求职者足不出户、点开手机即可了解政策、应聘岗位。许多家在附近的求职者在刷手机时看到人社局直播间的招聘信息后纷纷出门赶到现场,希望通过线下咨询找到满意工作。“今天早上通过直播间看到人社局这边有线上招聘会,我就过来看看有适合我的工作没,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个对我没有年龄限制也能在家这边照顾家里人的工作。”求职者郑莉说道。

  “很高兴这次通过政府提供的平台,让我们餐饮商会参与到春风行动招聘会中。本次招聘会共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希望让更多的未就业者有更好的就业平台,找到合适工作,也让我们餐饮企业能够找到更多的有才有志之士。”民乐县凤翔阁民俗接待中心总经理樊有良在采访中介绍道。

  连日来,民乐县人社局抢抓春节后劳动力求职务工的黄金期、劳务基地用工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利时机,提前谋划、提早安排。通过“线上直播带岗+线下现场招聘”多形式开展系列“春风行动”招聘会,为企业用工和求职者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帮助企业用工有保障、求职者触“手”可得优质岗位,切实解决我县未就业人员的就业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下一步,我们县人社局将继续开展‘春风行动’,举办不同形式的系列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就近就地就业提供服务,同时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用工单位参与到‘春风行动’上来,真正达到稳岗就业的目的。”民乐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何青萍说道。(张梦婷)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