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点对点贴心服务 暖心护送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7日 11:06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月15日,民乐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在劳动力市场为我县46名赴新疆鄯善务工的“民乐俏手巧匠”举行欢送仪式,并为她们送上了爱心大礼包。

  一大早,在县劳动力市场,赴新疆鄯善返岗务工人员早早集中登记完信息后,有序提着大包小包等候上车出发。期间,县人社局、总工会为务工人员举行简短的欢送仪式并送上了爱心大礼包,一个个温暖的笑脸和一句句温情的家乡话,祝愿他们一路顺风、进厂返岗工作顺利。同时,叮嘱外出务工人员持续发扬民乐人民勤劳朴实、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严格执行相关生产流程,时刻注意生产生活安全,要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在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打响民乐劳务品牌。要时刻关注家乡、关心家乡、支持家乡,积极宣传推介家乡,欢迎大家带着学到的技术回乡创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今天,县人力资源市场组织我县46名务工人员赴新疆鄯善县务工,这次主要从事种植业行业,这一期工期为50天左右,每名务工人员的收入能达到1.5万元左右。”民乐县人力资源市场总经理韩兴国介绍道。

  近年来,民乐县人社局始终把劳务输转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抓手,提前部署、精心谋划,以“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和落实创业就业政策,全面掌握用工需求信息,开展有组织的劳动力输转服务,让外出务工人员“出门进车门,下车进厂门”,为务工人员提供有序、安全、放心的输转服务。

  “下一步,持续对接更多好的劳务基地,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为我县劳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民乐县人力资源市场总经理韩兴国说道。(张梦婷)

  ​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