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公路段道德讲堂助推清廉建设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4日 14:47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肃省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民乐公路段开展“传承廉洁家风、弘扬清风正气”道德讲堂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成为廉洁家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活动以廉洁教育为主线,将廉洁教育融入道德元素,通过“唱歌曲、观廉影、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做承诺”六个环节,在合唱《中华好家风》歌曲中拉开序幕,道出了家风是一个家族鲜明的道德风貌和价值准则,更是国家兴旺的源泉。

  廉洁微电影《三苏家风蕴勤廉:守其初心始终未变》,让在场的每一位职工有了启迪,汲取了养分,也切身感受了良好家风对后人的重要影响作用。“诵经典”环节,从家庭伦理、道德修养等方面感受了《颜氏家训》作为“古今家训之祖”的魅力,让中国传统家训、家教能够得到代代相传。在讲堂上,职工们作为家庭的顶梁柱和单位的业务骨干表示,今后将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观念的侵蚀,永葆公路养护的初心使命,自觉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以实际行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主动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雷朝霞 屈树丽)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