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木塔风铃 张掖市举办法治书画作品展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23日 18:14

0

  中国张掖网讯 为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2月22日下午,市司法局联合南街街道泰安社区举办张掖市法治文化书画作品展活动。

 

       此次法治书画展以传播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为主题,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的优秀作品装饰装裱,展出作品30余幅。参展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各异,以书载道、以画传情,融入法治思维、法治文化,是传统书画文化与法治文化的融洽结合,让广大群众既能欣赏到书画作品的艺术魅力,又能切身感受法治文化的内涵。

  活动还邀请社区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法言法语”“依法治国”等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法治条幅,吸引居民群众纷纷前来参观。参观群众表示,这些法治书法作品既赏心悦目又蕴含教育意义,引导大家学法、守法,让大家受到法治的熏陶和感染。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