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公路人”除雪保畅为春运护航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3年02月13日 17:08

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受冷空气的影响,2月12日至13日,民乐县境内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对此,甘肃省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民乐公路段按照制定的除雪保畅方案,立即组织人员和机械投入到G227线除雪保畅工作中。

  作为出入甘青之间的重要通道,国道227线坡大、南北跨度大。甘肃省张掖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民乐公路段根据不同路段的具体情况,采取机械为主、人工为辅的作业模式展开除雪保畅工作,重点对G227线省际交界处长大下坡路段加大清扫力度,并撒铺防滑料、融雪剂,以高效率保障管养公路安全畅通。(王晓泾 陈银国)

 

 

编辑: 臧晓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