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中国广电甘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分公司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11月01日 17:57

0

  中国张掖网讯  10月29日,中国广电甘肃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张掖市分公司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会议提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市县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公司上下要认真学习报告,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重大部署和根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广电网络行业“十四五”战略规划,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火热的实践中,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推进张掖广电网络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新起点,牢记新时代广电人的使命任务,聚焦广电网络“政治属性、意识形态属性、公共文化服务属性和战略资源属性”,以广电5G运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网络承载能力和内容支撑能力,大力推进“智慧广电+公共服务”,赋能千行百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广电网络应有的贡献。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