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企业 农行张掖分行开展“浓情拥军·伴您前行”军银共建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9月28日 11:52

0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在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张掖市“老兵永远跟党走”宣讲报告会暨第二届“金张掖最美退役军人”发布仪式上,农行张掖分行精心组织策划,组织开展了“浓情拥军·伴您前行”军银共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农行“浓情拥军·伴您前行”系列产品海报、展架,播放农行企业形象宣传片,由农行员工担任礼仪,向参会人员介绍农行“浓情拥军”专属金融产品,组织部分转业退役军人员工组成观众方阵,充分宣传和展示了农行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密切了银政、军银合作关系。

  今年以来,农行张掖分行积极与张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沟通接洽,广泛对接辖内各部队,开展军银共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农行为军服务主力银行的市场影响力,为做好退役军人优待证发卡和激活及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