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举行“3·12植树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2日 22:59

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杨静文) 3月12日,张掖市“3·12植树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活动在甘州区中心广场举行。活动通过发放资料、张贴海报、悬挂条幅、发放小礼品等形式,向市民介绍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重要性和目前相关工作进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当天,各县林草局在本县同步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厚植绿色发展优势”为主题,旨在通过多渠道、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不断扩大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工作影响力,提高社会知晓度、支持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有责、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创森的良好氛围,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近年来,张掖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张掖在国家“两屏三带”生态安全战略格局中的功能定位,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以践行绿色使命、把握绿色机遇、培育绿色文化、实现绿色梦想为统揽,以生态惠民、绿色富民为核心,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进居民生态福祉为目标,市域统筹、城乡一体、四级联动,加快构建森林网络体系、森林健康体系、生态福利体系、生态文化体系、组织管理体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厚植绿色发展优势,着力打造林城相彰、林村相依、林水相映、林山相融、林沙相伴、林路相随、林田相护的绿色城市,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构筑以林木为主体、山水林田湖草沙相融共生的生态系统,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营造良好生态环境。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