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各部门单位迅速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01日 09:19

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高台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大家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甘肃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描绘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以这次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坚定信心、鼓足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把握机遇中塑造发展优势,在勇毅前行中开创发展新局,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段海 黄鑫 张虎忠)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山丹县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通过多种媒介收听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今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干事热情,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宣讲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奋力作答新时代命题,为加快建设“经济强、产业兴、生态美、百姓富”的幸福美好新山丹而努力奋斗。 (钱大伟 吴鹏)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玉洁)5月27日,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凝聚磅礴青春力量,奏响甘肃发展新征程最激昂的乐章。共青团张掖市委书记马国锋表示,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期望与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团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张掖青年围绕贯彻“三新一高”重大战略部署,瞄准“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两个突破、两个高于、三个大幅提升”奋斗目标,在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生态环保、乡村振兴、红色基因传承等各领域勇挑重担、勇当先锋。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玉洁)5月27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全市科协系统干部职工收听收看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尹弘同志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引发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深入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四服务”职能,强化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深入组织实施公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聚焦省委“强科技”部署要求,围绕市委“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和“六大产业”体系建设,锚定攻坚克难的突破口,勇当科技创新开路先锋、产业创新开路先锋,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中国张掖网讯5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州隆重开幕。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尹弘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题为《继往开来奋进伟大新时代富民兴陇谱写发展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紧紧围绕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突出离退休干部党建引领、作用发挥、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进一步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