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06日 10:08

0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玉洁)6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均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及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参加张掖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五届市委常委会第24次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军、伏世祖及秘书长周建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高云虹、张文智及机关各委室、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大会主题、历史性进步和成就、经验启示、形势判断、目标要求、布局抓手、重点任务、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等方面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抓好传达学习、示范带动、研讨交流等工作,迅速在全市政协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始终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履职实践全过程各方面,把凝聚共识作为发挥政协功能作用的重要纽带,持续释放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全力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守正创新和提质增效,以政协高质量履职实践服务助推“一屏四城五区”建设,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