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张掖市融媒体中心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6月06日 10:15

0

  中国张掖网讯(张掖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玉洁)6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峰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铁明锋,党组成员、副主任周元圣、杨成林及秘书长郑生新出席会议,机关县处级及以下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前进,牢牢把握“四个机关”定位,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增强履职实效,用高质量人大工作更好服务和保障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一核三带”发展格局和“四强”行动等重大举措,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安排部署,紧扣“一屏四城五区”发展定位,立足人大职能,找准结合点、选准切入点,依法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全力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张掖落地生根。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