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启动 来源:张掖日报    0 人参与互动 2022年03月11日 16:17

0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张掖市印发《张掖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方案》,标志着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启动。

  《方案》明确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阐明了以森林网络、森林健康、生态福利、生态文化和组织管理建设为重点的36项创建指标,明确了主要建设任务、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确定了动员部署、创建实施、自查验收、申报验收和巩固提升5个实施步骤,提出加强组织领导、资金保障落实、建立考核机制和加大宣传教育4个方面的保障措施,努力建设完备的森林生态体系、发达的林业产业体系和繁荣的森林文化体系,力争通过三年创建实现预期目标。(段晓梅 杨斌)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