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山丹县举行2019年度残疾人慈善联谊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5日 16: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2月3日,山丹县“携手慈善·为爱发声·让爱与我们同在”2019年度残疾人慈善联谊会在县文化旅游创意中心举行。

  联谊会在歌舞串烧《东西》《护花使者》中拉开序幕,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残障儿童表演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无声的表达着孩子们的感恩之心;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托养人员演唱的歌曲《鸿雁》《甘肃老家》等表达了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河西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表演的手语舞《没有什么不同》,用爱心和奉献让广大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人间温暖。活动现场热闹而温馨,残疾人亲手制作的中国“福”、钻石画、串珠花瓶等吸引了现场观众驻足观看并纷纷订购,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

  近年来,山丹县聚焦残疾人关心关注热点,狠抓残疾人社会保障、就业培训、康复教育等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了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今年以来,共为1605名困难残疾人发放生活补助130.73万元、为1980名重度残疾人发放护理补贴128.22万元,并将符合条件的残疾人全部纳入城乡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对113名残疾儿童实施康复救助,救助资金46.48万元。同时,输送28名残疾人参加省、市级职业技能培训;组织200名残疾人参加全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不断提高。(窦玉洁)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