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为靖安乡残疾人适配轮椅 来源:中国张掖网    0 人参与互动 2020年01月07日 17:03

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帮助残疾人方便出行,使他们更加广泛的参与社会生活,近日,甘州区残疾人康复中心为靖安乡两位肢体残疾人免费发放了轮椅。

  为确保轮椅的发放能真正送到最需要的人手中,发挥作用,乡残联严格按照辅具适配的要求,做好每一个细节工作,努力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按照肢体残疾人的需求,极大的帮助了残疾人解决困难的难题,使残疾人更深刻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

  据悉,今年以来残疾人康复中心先后多次来该乡了解残疾人生产生活情况,总共为残疾人发放轮椅10台,助听器一个,矫形器一架。(桑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