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高台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0日 16:1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及时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确保残疾人基本权益得到保障,高台县残联严格按照省市信息动态更新办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实施各阶段信息更新工作。

  开展业务培训。高台县残联精心组织培训,对各村信息采集人员进行全员培训。培训会上对《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中涉及的残疾人基本状况的调查指标、村基本公共服务调查指标、填写方法、登记表各项指标逻辑关系及注意事项进行全面讲解和分析,确保信息采集员熟练掌握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方法和要求,保证科学、有序、高效地采集信息。

  深入摸底调查。由村干部及村残协专职委员组成调查组,采取进村入户走访的方式,对全县9个镇的残疾人基础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和核实,确保“信息全面、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做好录入工作。调查人员入户调查后,将各自调查登记表汇总上报各镇残联,由镇残联工作人员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手机APP全部如实录入系统,确保该项工作有序完成。

  目前,各县共调查残疾人3695人,圆满完成了高台县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杨吉龙)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