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肃南县更新完成1194名残疾人基础信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2月03日 16:3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圆满结束,共对全县1194名持证残疾人进行了调查,入户调查1154户,入户率为98.3%,信息采集率均达到100%。同时对进行动态更新所有持证残疾人的需求信息建立康复服务档案,建立康复档案1154份,建档率为100%。数据报告显示准确率为100%。

  本次调查采取填写纸质登记表和移动客户端(App软件)登记相结合方式开展,为了抓好此项工作,在9月初肃南县政府残工委印发了《2019年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实施方案》,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召开了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推进部署会议,同时举办残疾人精准服务服务暨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培训班,对全县5乡3镇2个牧场的残联专职委员、村(社区)残协委员共计113人行了集中培训,深入全面地讲解了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的更新内容、工作流程、更新方法和工作细则,使入户调查人员熟悉掌握《残疾人登记表》、《社区登记表》各项指标解释、填表要求,保证科学、有序、高效地采集信息。在调查过程中,县残联工作人员实时督促指导、认真审核纠错,确保了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通过此次数据动态更新,进一步详细了解残疾人的各项基本情况,为推进服务残疾人工作以及帮扶残疾人进入小康行列打下坚实的基础。(武雪峰)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