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公安抓获一名上网逃犯为“云剑”行动添战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27日 17: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11月26日,山丹县公安局成功抓获1名涉嫌电信诈骗的在逃嫌疑人,为“云剑”行动和重点工作大决战添战果。

  自省市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以来,山丹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严格落实追逃责任,将全县目标逃犯细化分解,落实“一逃一专班、一逃一方案、一逃一研判报告”工作要求,对逃犯逐一深度分析研判,逐一制定抓捕工作方案。

  2019年11月25日,经过市县两级合成作战中心综合分析研判,山丹县公安局初步获取涉嫌电信诈骗在逃嫌疑人黎某某在宁夏银川市活动的线索,工作专班立即赶赴银川市开展落地缉捕工作。后经走访和调查,于11月26日10时许,将在逃嫌疑人黎某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黎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琴)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