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火车站街道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4日 09: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健全持证残疾人基础数据库,掌握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火车站街道2019年“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于10月中旬开始开展,截至目前,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已全面完成,为实现精准康复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按照APP智能填表要求,信息采集员通过入户调查和电话访问等方式,对残疾人的经济及住房、社会保障、教育、就业扶贫、基本医疗与康复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登记录入,及时更新了全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需求信息数据库,做到不漏人、不漏项,充分保障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目前,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已全面完成,共调查273名残疾人,其中空挂户、已搬迁等47人,入户调查226人,入户率达到82.78%。通过此次开展残疾人动态更新调查工作,使街道社区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残疾人的所求所需,为今后开展残疾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火车站街道社保中心)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