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消防救援大队打好四张“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12日 17:5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丹消防救援大队党委高度重视,深入谋划、周密部署,围绕“十二字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主线,坚持问题导向,早谋划、早学习、早部署,打好四张“牌”,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消防救援工作环境,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山丹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聚焦“守初心、担使命”这个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党委中心组、读书班和集中学习等形式,带头读原著、学原文、写体会、谈感悟,深刻领悟党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理论学习的深度、广度和力度。坚持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重点,查短板、寻对策,汇总检视各类问题,大力开展“开门纳谏”活动,确保了调研工作重点突出、主题突出、亮点突出,处处体现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工作目标。按照主题教育要求,从严要求,用好检视反思这张“牌”,瞄着问题检视客观原因,针对自身反思主观因素,确保落细落小、系统全面。围绕全面建强大队党委立德树人战斗堡垒、推进科学训练工作、加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党内政治生态建设和资源整合与后勤保障建设等方面梳理存在的问题数十条,并分析了原因和提出了解决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还应突出“改”字当头,将“改”字贯穿始终,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狠抓整改落实,实实在在地整改解决一批最突出、在主题教育期间能完成的问题。制定实施整改落实方案,统筹协调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整改落实,做好上下联动,相互促进、整体推进。聚焦问题,立足整改,按照民生问题优先改、瓶颈问题扭住改、重点问题持续改等,紧盯问题不放,聚焦整改不松,用打好整改落实这张“牌”,确保见效长效。

  通过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使全体党员干部永葆初心本色、永立时代潮头,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锻造坚强自信团结的领航力量,为新时期消防救援力量打下坚实的基础。(山丹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