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加强道德讲堂建设筑牢精神高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1月05日 17: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故事,一场场动人心弦的宣讲,一次次荡涤灵魂的洗礼……山丹县围绕道德讲堂总堂建设,建立起覆盖全县上下的“道德讲堂网络”,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切实提高基层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目标,以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为主要内容,积极探索和拓展道德讲堂的活动内容,结合行业特点,把诚信建设、廉政教育、科普教育、环境保护、移风易俗、健康卫生、礼仪宣传等内容纳入讲堂活动,弘扬传统美德,传播凡人善举,促进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严格按照问自己、唱歌曲、学模范、学经典、读原文、悟原理、送吉祥等环节,各文明单位在道德讲堂总堂每月定期举办活动,各乡镇、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在本乡镇、本单位举办道德讲堂,不具备条件的村社开展流动道德讲堂,不断加强干部群众思想道德修养,弘扬崇德向善价值导向。至目前,全县举办道德讲堂总堂活动6场次,乡镇、机关道德讲堂120余场次,6000多名干部群众接受思想道德教育,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县创建提供有力的道德支撑。(窦玉洁 张文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