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应急管理局多措并举营造便民服务环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23日 10:1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应急管理局从“监管与服务并重”入手,坚持精简程序与依法依规行政相统一,进一步优化和改进行政审批事项环节、时限,努力营造便民、为民、利民的行政审批服务环境。

  对涉及的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行政审批许可流程进行了再梳理、再审定,并在县政府政务网分门别类的公开了各类安全生产行政许可事项的设立依据、办事程序、申请条件、需提交材料明细、办结时限等内容,实现行政许可一目了然,方便群众办事,同时接受公众监督。以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深入推进“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改革,进一步精减审批事项、简化办证要件、优化办理流程,精简了安全生产审批许可中间环节,取消部分前置证明材料和可查证件资料,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办事易”、 “办事快”的行政审批新气象,有效增强了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的获得感、满意度。 

       按照国家及省、市要求,将涉及的政务事项全面实现了网上申报办理,简化办事环节避免服务对象往返奔波。同时,该局以最简化的程序、最优质的服务,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以最便捷的方式办理相关手续,初步形成了群众进门笑脸迎,群众咨询耐心答,群众申请依法办,群众意见虚心听的良好工作格局。(吕志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