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四项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实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16日 17: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山丹县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研究制定了切合本地实际的实施方案,列出“四项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该县列出“学习清单”,要求党员干部自觉主动学、对照先进学;列出“调研清单”,要求县级干部结合主责主业和分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列出“问题清单”,组织党员干部深挖思想根源、检视剖析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要求党员干部主动整改,立查立改。该县举办了为期5天的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全体学员采取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专家讲学等方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文件精神开展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全体县级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和干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调研,确定调研课题33个。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聚焦“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建立整改问题清单,逐项列出具体问题、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等问题,做到问题见人见事、措施具体可行、责任到岗到人。(钱大伟)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