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霍城镇举办万亩油菜秸秆还田机械化技术示范现场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9日 08: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霍城镇联合县农技推广中心举办油菜秸秆还田机械化技术示范现场会,全镇种植大户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2019年,霍城镇重点推进油菜秸秆还田机械化技术应用,采取使用微生物腐化剂和埋覆灭茬两种作业并行模式推进1.1万亩的油菜秸秆还田,提高秸秆综合利用率,土壤有机质含量提高,进一步改善了土壤的PH值酸碱度和微生物菌落环境。在演示会现场,县农技推广中心技术人员通过现场讲解、作业演示等方式,进行技术示范。此外技术人员还介绍油菜秸秆还田机械化技术特点和技术要领,向与会人员分别演示微生物腐化剂使用比例、方式方法和埋覆还田多项机械化技术作业。通过此次现场会的举办,可以积极推进油菜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示范,提高作业效率,实现油菜秸秆全量还田。(李隆基)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