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农广校举行新型职业农民中专毕业典礼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10月09日 08:3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在全国人民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丹县农广校举行了2017级新型职业农民中专班农村财务会计专业、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毕业典礼。 2017级49名学员毕业并在毕业典礼上积极交流发言。

  校长吴智年代表农广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和大家共同回顾了农广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发展历程。他强调,一是转变思想观念,勤于学习,积极把握各种学习和交流机会,用先进生产技术和最新经营理念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二是立足产业,勇于实践,把先进理念、最新技术和生产实践相结合,用持续创新的思维为各自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竞争力。他还对各位即将回到生产一线的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播散丰收的种子,把学习期间的所见所闻展示给更多农民朋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信心;二是要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理念运用到生产实践当中,推动山丹农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积极做现代农业发展的“先行者、带头人”,积极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做贡献!

  典礼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通过学历提升让他们收获了知识、技能和友情,为他们发展各自事业增添了技能和动力,今后一定要“做给广大农民看、带着广大农民干、帮着广大农民快致富”,以丰硕的成果回报社会和农广校的培育之情。(李萍)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