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守护网络安全,巾帼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7日 14:4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9月16日至22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安全建设,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山丹县妇联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6日,山丹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册、现场答复咨询等方式,向妇女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妇女群众注重网络安全、增强防范意识,主动参与网络法治共建,共同维护网络社会安全。

  通过网上妇女之家和线“山丹巾帼”微信公众平台、妇联工作微信群、QQ群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和相关活动情况的宣传推送。9月18日在“山丹巾帼”微信公众号头条发布“守护网络安全,巾帼在行动”的信息,阅读、转发、点好看共1100多人。

  通过召开季度例会,再次学习了网评员、网宣员制度,提升网宣水平,加强网络宣传力量,做好“用网、占网”工作,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注入了强大巾帼正能量。会上再次规范了网上妇女之家运行规范,为网上妇女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形成“互联网+妇联”的宣传工作机制。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妇女、儿童网络安全工作,营造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共建和谐安全网络空间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幸福美好新山丹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