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肃南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 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者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23日 12:03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风;要求落实到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中,加快推进健康肃南建设高质量发展。近日,肃南县卫健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县人民医院、民族医院、疾控中心、妇计中心、大河乡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医疗服务志愿者在县城中心广场为广大城乡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医疗志愿者们为居民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宣传手册,给予来访群众健康指导和饮食等生活习惯建议。随后,县级专家为民居们开展了现场健康宣教,增强了居民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认识,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义诊群众102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510余份,促进了党群建设,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潘亚娟)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