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临泽县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多举措打造服务强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8日 16:1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按照县卫健局关于业务发展计划的相关要求,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建立完善了《职工绩效工资考核实施方案》、《职工请销假制度》等制度规范,实施了《竞聘上岗方案》,建章立制,顾全大局,积极打造服务强队。

  本着注重实绩、公开公正原则,总结历年职工绩效工资考核实施细则、请销假制度、参考其他单位先进管理理念,召开职工大会,全员参与,建言献策,举手表决通过了《职工绩效工资考核实施方案》、《职工请销假制度》等单位管理制度,有序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扎实工作的人员选择到科室负责人岗位上,调动工作积极性,按照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对科室负责人实行竞聘上岗及任期目标责任制管理。通过召开职工动员大会,明确竞聘上岗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具体要求,主动上报材料、民主测评、个人述职演说、组织评价等方式竞聘了孕产保健部(包含妇女保健部)主任1名,护士长1名;儿童保健部主任1名,护士长1名;药房、检验科、超声心电图科主任等9个岗位。

  通过建章立制、竞聘上岗等活动的有序开展,明确了全体职工及各科室负责人责任分工,选拔了一批优秀业务骨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切实优化了单位内部岗位管理,提升了全体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凝聚力,为该服务中心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业务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宋海燕)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