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完成“刷脸”认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2日 10:5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推出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手机APP认证新方式,从6月起,山丹县离退休人员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完成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

  手机APP认证不是取消上门认证的服务,因瘫痪、残疾、患病等原因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我中心还可以指导其家人掌握使用手机APP认证操作流程或由其所在单位提供上门服务。

  截止8月底认证结束,全县1892名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已认证1890名,未通过资格认证的人员我中心将采取养老金停发处理,直至办理认证手续后方可恢复养老金发放和补发养老金。(王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