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社保局着力打造标准化社保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1日 10:1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社保局以推进社保服务标准化和形成统一规范的社保服务形象作为抓手,塑造专业、文明、高效的基层社保形象,形成了覆盖人社基本公共服务全过程的标准化体系。

  精心布局,统一服务指引。以唯一性提升指向性,处处是指向性明确的蓝白色调指引标志,标识窗口功能与核心业务,现看得见的服务。精心设计,统一标志色调。“CSI”、“中国社会保险”的标志严格按国家标准进行规范化组合,社保蓝已成为基层社保机构的重要标识。精心打造,统一工服用语。对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以规范服务态度,服务用语,肢体语言为主要内容的服务礼仪培训,提升社保经办人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统一的迎接、欢送用语、固化于整个业务经办流程。(王世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