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巡特警大队全面强化街面巡逻防控保平安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启动巡逻防控机制,通过开展勤务巡逻,严格值班备勤,全面强化街面治安防控,切实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大队所有警务人员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优化勤务部署,合理分配,特别是加强雨天街面重点部位及学校、党政机关,商场周边的防范工作,并加强重点部位巡视,尽职尽责地坚守工作岗位,坚定不移地进行执勤巡逻,充分发扬巡特警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作风,以毫不松懈和高昂的精神投入到巡逻防范工作中,力保街面治安稳定,为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做出贡献。(马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