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点线面结合抓实抓细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9月10日 10: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坚持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以引领,刀刃向内、点线面结合,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强化整治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见效。

  校准探头,聚焦重点整治。聚焦专项整治11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结合调研、巡视巡察反馈等方面的问题,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对准靶心、有的放矢,对查摆出的问题专题研究,找准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共自查自纠问题634个,已整改问题247个。精准施策,紧盯条线整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发挥“头雁效应”,做到“四个不放过”(自查的整治问题没理清的不放过、整治措施不落实的不放过、整治效果不明显的不放过、群众评价不满意的不放过),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至目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8次、作风问题明查暗访5次,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问题50多个。多维发力,提振面上实效。坚持把教育管理和制度建设贯穿专项整治全过程,注重运用“四不两直”和明察暗访的方式,定期开展“回头看”,查找制度上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健全完善规章制度200多项,有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张 龙 张海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