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9专题改版 >> 2019年专题签发栏 >> 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 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 山丹县残联为22名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助听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9年08月29日 09:4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工作,让贫困听力残疾人摆脱无声的世界,更好地融入社会。6月19日,山丹县残联为贫困听力残疾人免费适配欧仕达、西门子、瑞声达助听器22台。

  山丹县残联严格按照上级残联的要求,认真筛查、确定助听器受助者。适配现场,县残联邀请助听器适配技术人员利用专业设备对助听器开展声音等调试,仔细询问残疾人的佩戴感受,不断调试直到残疾人达到最优听力效果,确定助听器的音量。同时,对听力残疾人及其监护人就如何佩戴、保养和维护助听器进行集中培训指导。

  山丹县残联通过开展免费适配助听器验配活动,不仅帮助他们从无声世界走向有声世界,使他们有机会参与社会、聆听社会,为他们开辟新生活,受到了残疾人朋友的广泛好评。(侯丽)

 

 

编辑: 闫婧娴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